江苏省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计算机类技能考试江苏理工学院考点须知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9732

一、考试时间、地点安排(具体见准考证)

1.时间:2022629-71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2.地点:2号楼(商学院)、60号楼(笃行楼)。

二、考试缴费

1.报名费40元科/人。

2.由考生所在学校统一收齐报名费,于620日前扫“江苏理工学院缴费”二维码(附件1)进行缴费,备注“xx学校及人数(最多十个汉字,可简写)”,单独报名缴费的考生备注“报名点(与考试安排表一致)+姓名”。

三、考生考前准备

1.请考生在考前14天设置好苏康码、行程卡,查看本人核酸检测记录,避免到达考点无法调出苏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结果的情况。

2.考生须自行下载、打印《江苏省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专业技能考试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附件2)(以下简称《健康承诺书》)和《江苏省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专业技能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附件3)(以下简称《健康状况报告表》),并按要求做好健康监测,填写有关信息。进入考点时,将《健康承诺书》《健康状况报告表》交考点。

3.所有考生应在开考前48小时内完成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正常参加考试。不按规定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的,不得正常参加考试。

4.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须凭考前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间隔24小时)、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由考点疫情防控组综合研判,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在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5.请考生及时查阅并遵照考点所在设区市疫情防控政策(0519-12345),考前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域(含风险调整为低风险且未满14天地区)和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须于考前3日将个人行程、健康状况等具体情况以书面形式报送考点,经综合评估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可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并由考点疫情防控组登记备案。

6.考生应自觉配合考点做好身体健康监测,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7.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考点发布的信息,主动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8.考生应全程做好安全防护,报到和考试期间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所在学校统一组织交通工具,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统一安排入住酒店,并主动向考点所在区疾控报备。

四、送考人员考前准备

1.送考学校出具介绍信或身份证明,由送考教师随身携带,作为进入考点的依据。考生所在学校按照防疫要求对送考教师及送考车辆司机考前14天的健康状况进行摸底排查,进入考点前48小时内完成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进入考点。

2.送考教师负责人于626日上午10点前将校外人员信息表(附件4)电子文档发至邮箱:845801162@qq.com,备注邮件名:XX学校+参加考试人数+考点名称。

五、交通路线及报到

1.交通路线

⑴沪宁高速薛家出口下,从市区方向直接上龙江高架快速路到中吴大道出口下,左转经中吴大道直行约3公里到达学校北入口。

⑵沿江高速转江宜高速(泰州大桥方向)到牛塘出口下,从牛塘方向直接上高架,再沿G312方向(龙江高架快速路)到中吴大道出口下,右转上中吴大道直行约3公里到达学校北入口。

2.报到

⑴报到点设置在考点北门口。送考教师在考前一天16:00前携带学校介绍信和身份证前往报到点办理报到手续并领取考生《准考证》。

⑵报到当天,考生、送考教师、送考司机及送考家长禁止进入校园。

⑶准时报到,如有特殊情况请与考点联系。

六、进校和考试

1.进校

⑴考生所在学校的送考大巴车需打印车辆通行证(见附件4)。送考私家车禁止进入考点。

⑵所有符合进校条件的人员均需将本人考试前一天的健康码、行程卡、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截图放在一张纸上,彩色打印。

 考点于考试开始前2小时有序安排考生进校,每场考试只允许当场次考生及送考教师、送考司机进入校园。

⑷考生、送考教师、送考司机从江苏理工学院北门(中吴大道)进入考点。安保人员上车查验彩色打印的“”三码”、测量体温。核验通过后送考司机将车辆停至指定地点,考生和送考教师下车进行身份核验。

⑸进校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出示身份证、准考证;送考教师身份证、介绍信(身份证明),保持1米以上间距,进行身份核验,通过后按考点规划路线步行至候考区域候考。考生的《健康承诺书》《健康状况报告表》由送考教师收齐后统一交给身份核验点工作人员。

⑹体温异常、苏康码非绿码、行程卡异常等特殊情况,要配合工作人员按照规定流程处置。

⑺如在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考点应急处置安排。

⑻考生和送考教师可以在指定候考教室休息,全程佩戴口罩,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禁止随意走动。

⑼考试结束时,考生须按考点安排,有序错峰离场,保持人员间距,不得拥挤,不得在考点、考场内滞留聚集。

2.考试

⑴考生按考试场次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

⑵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信工具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⑶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相应候考室候考,进入相应考场进行考试。

⑷考生考试过程中出现身体不适,要及时报告监考人员。

⑸开始考试后,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教室),正式开考30分钟内不得离开考场(考试教室)。

⑹考试结束后,在监考教师、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有序退场,注意间隔,不要集聚。

⑺考点不安排住宿,由考生所在学校自行安排,统一管理。送考教师做好考生监督管理,完善考生考试期间健康体温检测信息,如有异常及时采取措施,并报告考点学校。

⑻考点食堂可提供快餐预定服务,不设堂食,有需要的学校可提前咨询。联系人:杨俊13861263185,杨一舟13776887809

七、联系方式

招办电话;0519-8699955115961168982(陈老师)

缴费咨询电话:0519-86953136(沈老师) 

如因疫情防控需要改变考试时间,我校将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工作要求,另作通知安排

附件:

附件1:缴费二维码.docx

附件2:承诺书.docx

附件3: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docx

附件4:送考车辆通行证.docx

附件5:校外人员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