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江苏省2023年职教高考计算机类、机械类专业技能考试考务协调会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225

32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江苏省2023年职教高考计算机类、机械类专业技能考试考务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相关职能部门、相关二级学院及各考点学校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王振伟介绍了本次考试组织筹备情况,对各部门具体任务分工和重点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对分工任务进行了确认。第二阶段是各考点交流,通报各考点的前期准备情况,并对组织考试过程中各考点存在的疑问和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周兰珍对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识到位,中职职教高考作为“国考”之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考生的考前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及时传达关于考试的各项要求;二要安全到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规范工作标准,做好校园安全、考试安全、考务安全等方面的安全保障;三要责任到位,要做好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培训,确保全员培训到位,更好的服务考生;四要协同到位,各相关部门要上下齐心,协同合作,系统推进,要抓好重点环节,严谨细致抓好落实,把考试服务保障工作做到位,确保此次职教高考安全顺畅、规范有序、公平公正。(图文/学生工作处  钱成、孙崇;审核/王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