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省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机械类、计算机类专业技能考试健康应试补充规定的通知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5790

各位考生:

    鉴于目前江苏部分地区出现零星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经向教育厅职社处请示,联考委研究决定,技能考试正常举行。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考试工作,现对健康应试作如下补充:

1.行程码不带*号的考生继续按照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考试时间和《江苏省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专业技能考试考生健康应试须知》要求,继续参加考试;

2.*考生和送考人员应提前做好准备,必须符合《健康应试须知》要求考前24小时期限内尽早进行核酸检测,并取得结果为阴性的核酸检测报告(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考试当天各考点入口将进行核酸检测报告查验,考生应予配合。经查验无本人核酸检测报告,或报告显示的采样时间、检测结果等项目中有不符合要求情况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行程码带*号考生由学校单独组织送考。

3.行程码带*号考生集中报名的由考生所在学校向考点报备,单独报名的考生自行联系考点报备(6月28日下午2点前)。

4.目前在管控区、封控区的考生严格执行属地管控要求,具体考试另行组织安排。

请考生于考前持续关注江苏省及参加考试所在社区市疫情变化和防控要求。


联系方式:

江苏理工学院:15961168982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0519-86332017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0512-53940642

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0519—89855128

江苏省惠山中等专业学校:0510—83295735

江苏省海门中等专业学校:0513—82112308

江苏省泰兴中等专业学校:0523—87703358

江苏省盱眙中等专业学校:0517—88391503

江苏省高淳中等专业学校:025—57312039

 

 

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

机械类专业技能考试联合指导委员会

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

计算机类专业技能考试联合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