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发布2018年高考考试说明以及高考考查科目内容调整的通知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3318

各市招办(考试院、考试中心):

考试说明是高考命题的直接依据。为使广大江苏考生和教师全面、准确了解2018年江苏高考命题的有关信息,我院在总结往年编写考试说明和实际命题工作的基础上,以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为指导,结合江苏高考方案和教学实际,按照以稳为主、适当微调的原则,组织有关专家对原考试说明进行了修订。主要修订内容为:一是进一步规范考核目标与要求;二是对考试内容和能力要求进行微调和优化;三是替换部分典型题。

2018年江苏省高考考试说明将于近期正式出版发行。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结合我省实际情况,从2019年起,江苏省高考语文、数学、物理三个科目的考试内容将作相应的调整。

  

附件:1.2018年江苏省高考考试说明各学科主要修订内容.doc

2.2019年江苏省高考考查科目调整内容.doc